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2:03:41|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愛的新歌老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我的收音機,那是一個藍色的小精靈。她每天不停地帶給我幸福快樂!以下這些是收音機裡的歌~我每個早晨一定溫習一遍,下次大伙可以一起去唱歌,我漸漸學會這些好聽的歌。


收音機裡的歌~

知足(信樂團)

What can I do(F.I.R.)

Tonight(F.I.R.)

I.O.U

聽風的歌(關淑怡)

蝴蝶(劉若英)

新不了情(萬芳)

一下下(同恩)

我們的紀念日(張紹涵)

大舌頭(吳克群)

完美的一天(孫燕姿)

曖昧(楊丞琳)

好久不見(5566)

披著羊皮的狼(刀郎)

DADADA(王心凌)

那女孩對我說

如果的事(張紹涵)

老鼠愛大米(王啟文)

愛瘋了(戴佩妮)

Like a hero(Baby, come save me From pain and from fear...)

倩影(林慧萍)

有故事的人(周華健)

一個人萬歲(張宇)

如果雲知道(許如芸)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

日光機場(許如芸)

2006NOV新添增~

聽海(張惠妹)

寶貝(張懸)

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葉歡)

廣島之戀(張洪量;莫文蔚)

雨過天晴(林志炫)

葉子(阿桑)

AM.PM.(莫文蔚)

這一生只牽妳的手(張宇)

旅行的意義

約定

深邃與甜蜜

小夫妻(歐得洋工作室)

為我照顧她(杜德偉)

黃昏(周傳雄)

單人房雙人床(莫文蔚)

寂寞在唱歌

戒情人(鄭中基)

一了百了(阿信)

死了都要愛()

風的顏色

飛鳥與魚(齊豫)

失樂園(陳淑樺)

問(陳淑樺)

風箏(陳昇)

我願意(王靖雯)

殺手輓歌(張洪量)

天使與海豚

玫瑰人生(許景淳)

最愛(張艾嘉)

浪人情歌(伍佰)

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情證書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