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1:45:32|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戲

早安雙子 嚼著苦澀的時光 :

怎麼MSN上大家都以為你很快樂?是萬事通?能不停地解決問題?我猜想你解決自己的問題都難!現在的1壘;加上過去的2壘;加上未來的3壘;你到底想要擊去哪一方向?會不會想擊出的方向,將會跟實際達到的方向並不一樣?

喜歡未來未來並不屬於未來;討好過去過去說讓往事隨風;對現在負責現在轉身不領情;會不會你每天擊中的、都只是封殺出局的結果?我問你/你問我,我們雙子在這裡思考猶豫著,探剪不斷理還亂的心事。



晚安雙子 時光水草任逍遙 隨想


二.劇

5月20號是高中時火車上相遇的癡情人生日,5月20日介於金牛座和雙子座之間,他是學校的高材生他說要製作一台電視給我,他說天天接送上學,天天打電話來。這算初戀嗎?其實我是無法享受愛情的人,16的我不管他的想法拒絕當他的朋友。直到17歲的清晨,他還是常常出現在我的光復南路上,只為了陪我走一段趕車的路。其中好像只牽過一次手,就再也沒以後。從來不後悔我的選擇;偏偏總是不太會選擇;是不是沒有一件是是對的?當然更沒有一件事情是錯的?

三.輪

不過一定後悔沒唸東吳中文系張曼娟教授的課!昨天讀著讀著張曼娟,忽然發現一直一直深愛著她的文字。是共鳴吧?微風中隨著張曼娟、隨著張曼娟寫的心愛的李白,我們三人一起回到過去現在未來。到了過去誰到了現在誰仍在未來?過去的過去現在的過去未來的過去;過去的現在現在的現在未來的現在;過去的未來現在的未來未來的未來…到底誰會幫我抉擇?我能幫誰抉擇?論人情多煩惱;唯有讀書好?誰說的,唉。


四.迴

兩天的風和日暖唸著喜歡人的文字忽然有一種激動。若是讓再回頭,是不是什麼都不會選擇比較好?是不是寧願繞過去…狠心地不捨地繞過去吧?身體。繞過去,過去,繞過去,與繞過520痴情一樣,我痴情,繞過去繞過去,繞過去繞過去痴情繞過去繞過去情痴繞過去繞過去。2005520收到兩張生日賀卡行銷公司寄的,若真說520時是全心全意但你相信嗎?人生一幕一幕悲離逼我放棄。當行星運轉到雙子座時,不會再有快樂起來的理由...深怕當你開始想見5的那一秒...心早已在123裡爆炸。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梁祝~
此分類上一篇:當有心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