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0:08:28|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野香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凝聚千年,我拋出了七百夜無瑕
月是我的心意
弓月為野心,圓月是渴望
曇花一現,是妳,月亮呵護著
在剎那間綻放永恆的邂逅

拎著銀色的鈴鐺,我倚天梯回來
輕輕妳的前額一吻
讓冬天去別處流浪吧!
掀起妳專屬的春紗,讓雲霧簇擁妳為皇
妳總是相信我,雙眼緊閉

曾經妳是李白,前世妳因我而墬
所以將妳今生欣喜珠淚
變晶瑩剔透的水晶船
讓她們在我臂彎
隨著我
隨著月光星光漂流
千舟徐徐天空起飛,漣漪
襲人飛蝶相伴,瞬間釋放了一萬月的思念

原來,這放下,是無怨無悔了
醒悟
妳盛開的時候我們廝守
妳凋零的時候我們赴夢
忘了倆身相遇何方
只記得一世一世...一世一世,光與花一世一世,糾纏



http://www.chps.tcc.edu.tw/plant/p3/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613實驗詩
此分類上一篇:終將失去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