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09:52:33| 人氣1,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衝動:出口境外徘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有一個夢,他說:很真實、卻很可怕!
他流眼淚,很怕我離他而去。無法理解,在他夢裡、為何我會讓人用起重機吊起?
忘記告訴他一個夢。我的一種夢想:
每天經過懸崖,都有一個衝動。我好想跟著跑車,飛躍山野,享受飛行的一秒。
不過我還不打算那麼不負責任;所以其實常常失望自己飛不到夢境。
一點勇氣也沒有。
每天夢裡都把未來演一遍了,為何真實還要演?
明明知道後來結局是錯的,夢境出口還要實踐?
跟上天說:「請救贖我,爾後的靈魂,請你安排利用。」
上天跟我微微笑說:
來吧!准你把所有的眼淚,全都交還給我,我的淨化瓶夠大!夠你放下煩憂。
我會把你的眼淚,溶到雲朵裡,讓織女編輯錦緞:替沒有衣裳的人們保暖。
把你的眼淚,灑向山源頭,使小河不再枯乾,讓萬物滋潤大地欣欣向榮。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