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4:30:22| 人氣192| 回應0 | 下一篇

~別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但要好好珍惜就變的很難,

因為要擁有很簡單所以沒好好珍惜她(他),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

就要好好的去愛她,

放棄 對你的的思念 放棄 對你的等待 放棄 對你的關心

放棄 對你的愛 髮 蓋住眼 企圖 忽略你的存在 天使項鍊 鎖住心 打不開

既然 已放棄你的一切 就不該隨身帶上它

因該雙手 送回給你 也讓 我心 重新呼吸,

不能夠改變天氣〃我能夠改變心情﹋ 

不能夠改變結果〃我能夠改變我自己﹋  

不能狗改變分離〃我能夠愛妳就﹋!好了

這一秒﹋不等於﹋下一秒〃只要我曾經在那一秒開心過〃〃我就很幸福了☆☆

我在這祝有情人中程眷屬喔!!!!

台長: 加藤籬頤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