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01:34: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時記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之間真是超愛懷舊的

大概是以前雖然互不相識

卻有共同的回憶吧~

一次閒聊中談起了紙娃娃這個小女生必備之物

原來大家的紙娃娃都會斷頭斷手斷腳的...

(沒玩過的人可能能不曉得,經過不停換裝的娃娃在較細的部分很容易就折到或者軟掉)

唉~~所以紙娃娃到最後常是脖子上有一圈膠帶

我從小怕鬼,還信了七月時紙娃娃會復活的傳聞,快到七月時不是將其扔掉,便是給壓在床底下二個月。

還有芭比娃娃的蠢事,原來大家的娃娃上半身都會和下半身分開

而且自以為是設計師,幫娃娃剪頭髮,愈剪愈慘,要不就是娃娃的頭髮打結的梳不開....

難怪我長大後會在電視上看見芭比娃娃可以補充頭髮的廣告....現在的小孩也都這樣嘛~~

我同學還笑著說,班上有位女生還幫芭比娃娃洗澡唷,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不曉得在得意什麼,也大聲的說我也會幫芭比娃娃洗澡洗頭啊~~(還特定去放溫水在洗手台喔!)

好像是和表姐扮家家酒時,演到了晚上就會去洗澡吧...(好像蠻蠢的)

我想男生玩什麼機器人啊,或者車子、玩具的。

這些玩具的下場應該不會比芭比或者紙娃娃好到哪去吧...

現在回想最蠢的大概是 "祕密基地" 這種東西吧。當時隨便找了一個小時候覺得隱密的地方

其實就是大水溝和房子中間約四坪的地吧。辛苦的清乾淨後,搬來幾塊木板擺在地上,有時還會拿些娛樂的東西吧!
不過似乎大部都是全部的人都坐在木板上後就不曉得要幹嘛了....可能會歡呼一下祕密基地的建成或者是取個名子之類的

唉~小孩子真是無聊......當時的我其實還蠻快樂的。

ps:其實小時候我也很喜愛扮家家酒,通常我都很自然的去當那種要叫其它人去拔草煮菜的那種角色。

台長: Victori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