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0:46: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人都有想當作家的時候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我衝勁十足的決心要寫一本小說
想好一個故事大鋼,坐在書桌前,竟寫不出一個字
就像2046中梁朝偉企圖想改變小說的結局時,一直沒辦法下筆
不過我只有筆一直僵在空中這一點像而已...

對於劇情的舖陳,無論是小說漫畫及電影等
我是敏感的,希望去感受作者創造每一個場景想傳達的
好的作品總是讓我不斷回想、讚嘆
對於某些藝術片或者大眾認為較悶的作品
一開始會不甚認同,但是它們卻是最另我難忘的
總要一陣子才了解,其實我是喜歡它們的...

現在的我,很想自閉一陣子
也許是矯枉過正,很喜歡一個人在房間
寂寞嗎?都說矯枉過正了,連寂寞都感受不到囉

為什麼這篇文章我要分這些段落呢?
你能不能看得出我現在的心情呢?

台長: Victori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