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23:46:09| 人氣4,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隆]美食-連珍芋泥球焦糖烤布丁桂圓枸杞蛋糕+廟口營養三明治+山洞牛肉麵



連假悶得慌,下午妹妹把兩個小朋友丟娘家跟妹夫兩個到基隆大吃大喝一番,問我要順便帶什麼?我選了我每次都陰錯陽差沒吃到的汕頭牛肉店,結果妹妺來到時人家已經休息了,拍張照給我當紀念XD



妹妹最愛的芋泥球她當然不會放過~




買了沒吃過的焦糖烤布丁





上層那個像果凍,跟下層布丁像是兩家人,但布丁口感還是不錯地~




連珍的桂圓蛋糕加了枸杞



太養生了吧~





廟口的營養三明治,外帶居然沒變形味道也沒差多少,不像我上次買回家都皺成一團很難吃~



這是我妹夫的愛店卞家山洞牛肉麵



不出門在家就能吃美食真幸福,謝謝妹妹妹夫,辛苦了~

台長: 獅獅
人氣(4,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獅獅吃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老友記粥麵館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新建成餅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