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23:30:53| 人氣4,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柏林頓花園-[板橋]誠品店



星期六看完聖誕燈飾後,原本想到板橋中山路的六必居吃潮州沙鍋粥,沒想到店員說九點以後才有位子,於是我們轉向附近新開的諴品生活館覓食~

逛過一圈覺得已經有四家分店的柏林頓花園應該不錯就走進來了~





看了一遍菜單,煎餅跟全天候早餐頗吸引人,但現在是晚餐時段不太適合,於是就點了三明治跟定食,順便看看別張桌子點了什麼,發現幾乎沒人點飲料,所以就略過~


腰內漢堡排三明治$200

朋友一直以為自己點的腰內豬排,沒想到是漢堡肉排,我有吃過一塊肉汁頗多味道不錯~

餐點除了兩份三明治外,還有薯塊跟沙拉,份量足以給兩個肚量小的女生吃飽呢~


蘿蔔泥炸豬排定食$240

來這賣西餐的店點定食,大家一定覺得我瘋了但我就是想吃飯跟湯(扭

附的米飯堆成尖尖一碗,口感不是我愛的那種粒粒分明,我只消滅了尖尖的部分~

附的湯是蘿蔔清雞湯頗油,要趁熱喝不然浮在表層的油會凝結~



主角炸豬排吃起來很juicy,軟中帶點粉粉的跟一般豬排結實的口感不一樣,倒有點像吃雞塊XD



以上~

這篇打得頗辛苦,因為才病癒沒幾天的感冒又來了,一直咳咳咳,文章敲到一半還跑去吐完再繼續打,總算趕在十二點前打完,終於可以休息去了 bye~



柏林頓花園板橋誠品店 地址:新北巿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1101櫃

台長: 獅獅
人氣(4,1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獅獅吃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再訪基隆連珍餅店
此分類上一篇:Le Ruban Pa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