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2:21:51| 人氣8,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蔡虱目魚基隆店

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都想喝湯,我還想吃青菜,長官想起有一家虱目魚專賣店,問我想吃嗎?我當然說好囉!


用餐的環境還不錯


菜單


綜合虱目魚肚湯$80

我們一致給它今天的第一名,湯味道好又不腥,配上好吃的虱目魚肚跟虱目魚皮,魚丸等等,

一次把虱目魚的精華全吃到,如果下次來,還會想點這個吃.


虱目魚肉粥55

裡面有虱目魚肉跟蚵仔還有油條,味道是不錯,但魚肉太硬了,口感差的點,加上我剛吃過高熱量的胡椒餅,點這個其實喝不完....


筍絲焢肉$50

還不錯,但長官你肥肉少吃點啦><


 

燙青菜$30

油葱完全不香耶 =  =

吃完我才知道長官也是第一次吃這家,他說吃東西就是多嚐試,試了才知道那家有好吃的,

他果然很有冒險精神


 

 

台彎蔡虱目魚基隆店: 基隆巿麥金路2號

台彎蔡虱目魚網址: http://www.taiwan-tsai.com.tw/


 

台長: 獅獅
人氣(8,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獅獅吃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瑪露連嫰仙草
此分類上一篇:基隆平交道旁胡椒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