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0 09:07:33|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哭不鬧才是好寶寶:)

恩~很好

又是小編,什麼都是小編

連一個跟他完全打不著邊際的工作職缺 ,都會想到小編

搜尋了我們的對話紀錄 一個半月裡面 提到了49次 還不包括電話中講到的

當妳這麼頻繁的不斷的在另一個人面前聊著異性,

聊著他多好笑 多愛錢  為了錢什麼工作都做過

不會覺得我會有吃醋或是不開心的情緒?

因為之前犯的錯誤  我都不知道這些情緒該不該表現出來

看著妳好不容易經過了兩天的情緒風暴 稍微開心一點了 

再跟妳說這些情緒

是不是又會把妳 帶回到那樣的情緒裡去

前兩天聊到要不要去試試看婚姻諮商  妳直覺的回答

因為我想找出可能是因為我們婚姻之間出問題  導致我會犯這樣的錯

是為了降低我自己的罪惡感而這樣做

這個想法  真的很傷人  謝謝妳  很深很深的一刀 狠狠的次進了我的心口

相處的10幾年  原來我在妳面前就是一個這樣無恥的人

為了不要讓妳更不開心  即使被狠狠刺傷了以後

還是要裝作沒事的繼續跟妳聊著天 因為已經不開心兩天的妳 還要擦一整天谷倩沒來的爛屁股

似乎不適合再跟妳說這些情緒了吧  

看來這些有的沒的情緒波動  都往肚子裡面吞  才是對我們最好的方式

或許  該去看心理醫生拿藥吃  讓心情平靜的  應該是我?

台長: 胖子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 |
此分類下一篇:跟自己說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