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22:58:48| 人氣6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我們愛他來得多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下班後,我幾乎很少有機會在書桌前、電腦前給你好好寫信,
近幾日,臉上起疹子,因天氣變化與陽光照射而微微過敏,
加上房子裝修設計,忘了今夕是何夕。
 
學生時代,我倆常週日上市場採買下一週煮食,似修行、似閉關、似冬眠,直至下個週日才又出門,
出門對我倆來說,能免則免,非例行,有書籍、有音樂、有電腦,書房成了修練場,自成一方,
存的每一分錢幾乎都旅行去了。
現今你我的生活,有些平淡,有些單調,
當時,我們豈能料想到也有安於這生活的一日,
你在北京胡同、蒙古大漠、上海街屋時,跟他過得也許即是這般尋常百姓生活吧,天久地長。
果真,「一個有才華的女子,遇到一個喜歡的男人,會讓自己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去了,然後從塵埃裡開出花朵。」以前愛他 ,比愛任何人都熱烈.....
惟天地悠悠,人生如蜉蝣,「起初全是漆黑一片,然後有了光……」,創世紀人類故事之初始,
是那樣的夜,你我各自失去另一半,瀰漫憂傷及悽然,那一刻已然處處崩解
 
現今,我們都好好活過這世紀,跨過生命茫然,沒法掌握命運的過去,揮別沉靜冰冷的調子,
過去很多時候,都是這樣,表面沉著,冷靜,骨子裡卻像要爆發的火焰,
就像那些按耐不住的淚珠一樣。情感、情慾受壓抑,
現在的你我,彷彿涉過幾世紀,久劫遠來的愛.....這愛比我們愛他來得多....

台長: 愛、自由與單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文稿 |
此分類下一篇:個性比時間更頑固
此分類上一篇:對大哥的祝福

布朗 小姐
很喜歡那句
一個有才華的女子....會讓自己變的很低很低

女人是否都願意用自己的卑微去換取男人的愛
這樣的愛是真愛嗎?
2010-12-04 00:5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