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18:42:5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要在那裡胡些亂猜。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幾天前 我們莫名奇妙不說話

頂多打個招呼 !就閃人了!

我整個心情超級難過,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你不理會我

讓我覺得我是否 哪裡做錯了。


今天 

不知道哪陣風 ,把你吹來。

(雖然今天天氣真的很像颳颱風)


密我FB

我的心情超級開心。

但是說話口氣 ,超級客氣。

真的有點怪怪。



我個人對任何人都可以很好

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做對

我愛和平,簡單。

我在意的是,你,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傳個簡訊也可以,

就這麼簡單。


我真的覺得,不管是你,或是其他人。

我都不想要跟你們,變成,敵人。


不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沒有關西。

但是,

不要成為,敵人。



台長: 小小鳥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