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4:23:5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給我伍佰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是喜愛伍佰老師歌迷的大日子

很榮幸的再次來到演唱會的現場

上1次是1999年的真世界

(哇~10年前的事情了)

今天也是這個島的國慶日

這1次我排隊...排的算很前面

應該說:我提早到演唱會

可是我前面至少有2百人比我還早到

隨著時間的逼近

歌迷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前面的隊伍變得比中午前還多

無所謂

因為大家都愛伍佰老師

終於入場時間到了

依舊是越前面人越多

而我找到我的指定席

離舞台很遠的一個角落

舖好防潮毯在草地上

喝著早上買好的已不冰的飲料

靜靜的等待演唱會開始

突然發現不止我有指定席

也是有很多歌迷與我有相同的見解

遠離人擠人的區塊

能觀賞到屬於自己的伍佰老師

伍佰老師上台了

現場瘋狂了起來

雖然我在黑暗的角落

但我的心是瘋狂的

每一首歌都有獨特的義意

伍佰老師的神奇魔力又讓我不知不覺的流淚

我很想老闆

好希望老闆也能陪我一同觀看

演唱會結束後

很多人都哭了

把心中壓抑的事情

從歌曲中找到釋放

下1次的10年

應該會有更不同的層次與心情

來聽伍佰老師的演唱會

或許

是我陪老闆來聽

無論多久

沒有人能取代我喜愛伍佰老師的音樂

更沒有人能代替我愛我老闆的感情

 

 

台長: 阿波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能當我的偶像不簡單~ |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月是范曉萱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