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2:14:1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復、修復、修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的文章修復了

我有多久沒過來了呢?

舊的文章修復了

是否我混濁的心情也平復了呢?

舊的文章修復了

是否我能夠繼續向前邁進呢?

舊的文章修復了

我是不是...


算了,真的算了。

今天在KCF和朋友聊天

剛開始他說他的事情

我一直狂啃雞腿

但是還是很仔細在聽...

最後換我說我的事情

無奈無奈加上無奈

呵呵...

無奈阿

算了,真的算了



真的夠了

真的不一樣了...

真的...

真的...都不一樣了...

都忘記吧

通通都忘記吧

如果可以忘記了話

就徹徹底底

徹頭徹尾

忘的一乾二淨吧

想要記的事情

我記不起來

想要忘的事情

我卻忘不了

所謂越想忘的事情,就忘不了嗎?

算了,那就不要忘記吧。

台長: 羅卓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