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2:10:0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不落寞的足跡-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0/12/10
最近在收音機裡聽到明星廣播劇。就覺得很好聽。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內容編的好,歌搭配的很好聽。
但是一天只有十分鐘。一天播出四次。不知要播幾天。

◎你學別的都很專注,
如果你學課本的東西,
都能如此注重每一個地方的細節,
那應該有多好呀!


90/12/11
這幾天健康教育要演戲。田田和屁屁來我家做道具,
重編劇。(※田田好像是曾易濬)

◎看你們討論這麼熱烈,
既然至今還沒有結果,
也太沒有效率了吧!


90/12/12
今天早上健教有演戲。評分方式是小組互評。
可以說是最公平也是最不公平的。如果有人人緣不好,
必定低分...例如...。但是我們這組都有公評的評分。
最後老師說了三組演的不錯的組別...柯宜廷他們,
熊于萱他們還有我們呢^_^嘿嘿!!!呵呵呵...

◎聽說大家都表演得非常精彩
老師也覺得很滿意,希望下次也能有如此佳績。


90/12/13
家政課即將教到烹飪了。是我最期待也是最害怕的了。
搞個不好...碰!來個大爆炸(我畫了核彈爆炸圖)全班死光光...
西湖國中從此消失...(想太多=.=")ㄣ...或者是拿菜刀...
切切切...剁剁剁...手指頭都不見了(畫了手掌沒指頭圖)
(※這篇到處被人圈起來...好像是後來同學借去看
一直在上面做記號...並且懷疑我是白痴?)

◎你也想太多了,請把創意用在別的地方吧!


90/12/14
我的家政作品完成了!
全班第一個完成的哦^.^
雖然並不是做的最好的...但是還算不錯啦!
在中午的時候插上電源...哇!周圍同學議論紛紛。
好漂亮的「夜燈」呀。嘿嘿!這時就有成就感嚕。待續...

90/12/15
做的快也是我拋棄了某些東西換來的。哪就是:
「當同學們快樂嬉鬧時,我使力的做>"<~」
那樣都沒和他們說到話啦...嗚嗚...但是...
上課好像不能說話耶。

◎人們只要專注,自然會產生出不可思議的才能。
這種成就感,古人稱為「神通」,希望你能有所體會。
(※現在這個夜燈還持續發亮著...帶著以前的夢發光到現在)
(※本週畫了哭泣的巨鳥王...很可愛)


90/12/17
唔...該死XX的!真的想不出來要寫什麼咩!
我看過班上十幾位男女同學的聯絡簿!
(用交換的方式,不是偷看的)個個都寫的很精彩!
字又工整。讓人看起來很舒爽!呃...當然啦,只有
幾個同學的字和我一樣「好」呢!(此好非好= =")
像是張盛茂啦...寫的和我一樣少又無趣。
看來我要多學學別人了。唔...真他XX的,我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p.s張勝茂也常說他覺得他自己寫的很不好

◎其實你的文思很有趣
只是未盡情發揮。


90/12/18
哼...一定沒有人發現我的專長還是優點或我的能力!
那讓我來告訴你好了....咍咍咍咍...哇哈哈哈。不是我自誇哦!
我超會玩電動的啦!(路人甲:ㄘㄟˊ)
不管是C.S、H.F、O.F、AOC、SC、R1、AOE、SC3000
X坦克、歡樂潛水艇、瘋狂坦克、天堂、橫掃千軍、星海爭霸
等等...(※靠...愛現的老毛病又犯了...寫那麼多老師也看不懂)
一玩就上手...高手級的,各類遊戲難不倒我!真的不蓋你。
如果讀書也是這樣就好了...(※自己還寫說最後一句...真是無言)

◎電動只不過是在別人的規則裡搞熟練,勝敗皆逃脫不了
設計者的手掌心,你可要有這種體驗呀!
(※說的真是太好了...但是...我還是...)


90/12/19
WC萬萬歲
我!羅卓亮,一個十二歲的廁所清潔工,(幫自己取的)
有時候覺得掃廁所很好玩。(我沒發瘋)不知道味啥麼一掃下去
就不想停了,停了就不想掃了,我很奇怪吼!
(貼了一排天堂的可愛小貼紙...外加自己畫的骷髏盾牌)

◎你很有專注的本能,只要用對地方
沒有什麼事,是不會發生的。
(※是在說無限的可能性嗎?不過因為掃廁所的關係
往後常常跟衛生吵架...因為...)


90/12/20
我覺得啊!「我覺得喔」。如果同學告訴老師:
那誰誰怎樣怎樣,自以為怎樣,做作又很假等等的。
您「可以」『可以喔』寫在聯絡簿上。
因為我就很希望這樣,這樣我就可以改過了。

◎目前尚應無此需要,大部分同學都很率真。
老師稍加提醒都能收斂,至於你,老師希望
妳能不斷地自我要求,提升,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90/12/21
哇~~~天氣的是給他夠冷的...說
冷到幻想咧...--------------
我站在窗內向外看,哇嗚...下雪了...
好棒唷...難得下雪呢....
聖誕老投出來送禮物了呢!
說真的,我好希望內湖下雪唷。

90/12/22
好期望過年唷
並不是那份壓歲錢吸引我,
而是...那時候...全家人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一起玩一起打麻將...。
大家在一豈肯定很好玩。
(※現在這種感覺更加強烈...
很難一家團圓...請大家好好把握現有的)

◎只要大家在一起很溫馨,玩什麼都好玩。


90/12/24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來,也精神飽滿的來上學。
直到七點三十分...事情發生了...。
當我一進廁所...@()@...我的天呀!
滿地檳榔汁...馬桶...小便斗...牆上...地下
都是@()@"...真X的,我當場呆住了。癡呆了好一會兒,
開始打掃,唉唷,真是累死我了。

◎有這種事,應先告之老師一下,
不過你們能自動清理乾淨,顯然比開學時成熟許多。
(※我永遠記得當時那幕...夠讓人癡呆的)


90/12/25
今天姊姊有回來...他也順便交我英文。
我姊是一個英文老師...但是我一丁點也沒有。
她沒對我老師的刻板印象。我姊就是我姊^.^

◎你也該提升一下程度了。


90/12/26
最近常忘記帶聯絡簿回家,都放在櫃子裏面。
我一抄好就放在櫃子裏面,以後要改一改了。

◎放學前請記得整理書包,
才不容易出差錯。


90/12/27
今天家政課終於上了烹飪。
沒有我之前說的大爆炸,但是右手的時只有兩道傷痕。
而且都很深。我太笨了才會弄傷自己。
我們這組做的是"木吉"茶.壽司.玉米濃湯。大致免強可以就是了。
全班都做的很好呢!

◎聽說這兩節課,充滿各種驚喜
大家為之瘋狂,收穫滿滿
(※當時是第一次做...柯宜廷還望了木吉茶...燒焦了)


90/12/27
我買了一隻好寫又好看的筆。(不是這隻是90/12/24那隻)
我自認為那隻比好寫又好看,可惜,不小心撞斷了。
真是爛,不知道有沒有好寫好看又耐用的筆?

90/12/28
最近上課都「神遊其中」不專心Xn。
因為一直希望寒假的到來,心裡都一直想著放假的時候要怎麼過。
但是如果現在一直想,功課應該還會退步吧。

◎你的功課已經這麼糟糕了,
你還要退不到什麼地方去!?

(同學互評德育群育成績出來囉)

第一名是 黃婉婷...第二名是高偉倫
接下來是 辛信樺 郭惠萍 歐巧凡
張惠嵐 譚嘉綺 高倰 曾易濬 許銓宴
再來再一個就是我囉


90/12/31
一年又過去了。時間過的真快。
今年我最後一天我平安的在家渡過了。
(打電動不知不覺過了12點)
平安就是福~~~

90/1/1
今天終於拿到哈利波特4了。
他們拖真久...哇!
有七百多頁呢。有得看了。
才看到50頁就被迷住了。
這本書一定可以讓我看的很開心。

◎段考將近,請留一些寒假再慢慢欣賞吧!


90/1/2
今天班上來一位新同學,叫做
林(※老師幫我寫上:李永誠)...我忘了。
沒關西多相處就會記得了。相信大家一定能處的很好。
(※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大錯特錯...以後會證明的)

◎你今天又睡晚了嗎!?
請生活多積極向上好嗎!?


90/1/3
今天班上有有人哭了。每次都是他...幾百次了。
當我看哈四看的正爽的時候,市面的怒吼,
真是嚇到我了。還好有班級動員令。大家都去阻止了。
(※用屁股想都知道是誰...老鼠吧)

◎請勿太沉迷了,第三次段考將近,
不知你是否準備妥適?

90/1/4
嚕...沉思中...
最近下課我們班的男生都在教室前面的空地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我始終當那是個運動。(別人當我們是白痴)

90/1/5
最近大家都生病了。真是可怕,病的病,累的累
嚇死我了!還好我沒生病
但是...死神進了=皿="
(對了老師...國中還要分班嗎?)

◎到了三年級會分A.B組,目前的規劃是如此
(※最後還是沒分,還好沒分,才會認識地那麼深刻)


90/1/17
今天看到屁屁拿了一本國一上學期第三次段考的考卷...
一本耶...我一生也寫那麼多...。屁屁說他們老師要他們寫完。
屁屁這麼努力一定可以可很好。
p.s屁屁是郭宗倫的外號...他很喜歡...
他喜歡...............(※後面沒寫了,他到底喜歡啥...我忘了)

◎這個外號也太不雅了吧!


90/1/8
今天上健教的時候有幾個人在吵,
讓老師好生氣唷!健教課是自己選位置的。
我唯一在健教課最安靜。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
我以為我會聊"天堂"聊翻天...
結果我很安靜,反而是屁屁和豬肝聊"龍族"聊到被老師罵
ㄎㄎㄎ...p.s豬肝是"沈藝欣"的外號("XXX"我不會寫)

◎你不會寫的字還真不少,至於你上課專不專注
老師看段考成就會明瞭了。


90/1/9
今天高棱拿出了一把筆,說要送大家...
每支筆的顏色都千奇百怪。還有香香的筆呢。
她真大方,這枝是香香筆,香草口味的呢...
我聞聞看喔...嗚嗚...噁...好臭噁...。

◎請用藍色或黑色筆書寫好嗎?
(※這是皮膚色的...我剛剛也看很久)


90/1/10
老師呀!為什麼你要這樣一本一本的改我們的聯絡簿,
並且一本一本的回話呢?這樣不會很累嗎?
我看過其他班的聯絡簿,有些班的老師都只簽個名,
或是偶爾回答一下而已。老師你真的不會累嗎?...
還是....
(老媽的字)老師您辛苦了,謝謝。

◎老師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認真過每一天
不管歡笑悲傷輕鬆都能留下痕跡。
(※當時能遇到楊老師真是太好了...真是幸運)


91/1/11 (原來我年份一直寫錯)
最近大家都不去打籃球了,之前大家都急著去打呢!
今天中午發生了慘劇...
中午的時候,黃尚敏到處要飯吃...
結果喔!把伊位同學...全新便當用翻了,
搶來搶去就弄翻了,結果她還說:「這是我的便當耶
都是你用翻了...害我沒得吃了!」
真的是吼...


91/1/12
最近我都在練習轉筆,我一心想要轉的好...
就一直練習。我練了三種轉筆的方式
有一種完全學會,一種完全不會,最後就是老師批改的那種。
好難唷!我是會轉一點兒,但是每一次都飛出去...。
希望我能早點學會,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老師有經常轉筆嗎?我怎麼不自覺呢?
(※哈哈...當然有...有時還會抖腳呢~噓^^")


91/1/14
老師呀!我要問您一個問題唷...
今天上課好像有聽到您說在二月一日以前班上的電腦可以用...
但是要告訴您不是?(那要怎麼說...才能用?)

◎要事先告知老師約好時間,才能開機,不然老師正在上課
如何能幫你們呢?(※開機要密碼...只有老師知道...
不過未來我也會知道...為什麼呢?...嘿嘿...)
●哦...謝了


91/1/15
很快的學期末了,國中生涯即將結束。
是一學期啦!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
明天就要考試了,沒心情寫。(爛理由)

◎所以老師ㄧ開學就提醒你們今日事今日畢
善用零碎的時間,而今天就是最好的檢查。


91/1/16
今天考了一天的試。今天考完就...考完啦!

◎為何如此洩氣,還有四科
請努力加油吧!
(※本來以為我當初寫錯...原來是指我玩完了...)


90/1/17
考完試嚕~YA!
算了~以後還要考,以後還要再努力。
(※已經學期結束了...沒批改了)


本季"永不落寞的足跡"到此完全結束...感謝各位的愛戴。
有機會 會再見面的。




台長: 羅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