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7:21: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依拉克利翁的教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網查好的船期,在希臘居然不管用,連旅遊中心的資料都是錯的,只好在依拉克利翁多住一晚,前一晚全身濕搭搭落魄的在大雨中翻地圖找路找旅館,今天一早就退了房,再回去覺得蠻丟臉的,剛好又看到YH,覺得沒住過挺新奇的,便決定去住住看.

想像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我們在YH洗澡時居然只有冷冷的溫水,而且門沒有鎖,或許西方人很開放,可是我們兩個東方小女子嚇死了,洗澡時緊張兮兮,深怕有人闖了進來.

洗完澡閒著沒事,在八人一間的寢室裡又不方便聊天,喵和小京便上街去逛逛.看到一間教堂的門開著,我們便進去找位子坐下,欣賞希臘正教教堂之美.和皮爾瑞斯港邊昏暗無人的教堂不同,這間教堂燈火通明,水晶吊燈讓教堂看起來更加的華麗.

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好一些人拿著樂器在吹奏,我最欣賞其中一位居家型的爸爸在吹薩克斯風的樣子.坐了好一陣子有一位女士來找我們聊天,原來他們在明晚有一場音樂會,今晚是排練,那位女士好心邀請我們參加,我的心在吶喊:我好想去!可惜,我們明天一定得離開.我們繼續欣賞了一段歌聲才回去,這一刻我的心靈好富足.

晚上我和小京都被凍醒,因為YH的被子好薄,我把大衣拿來蓋還是好冷,而且這時我才發現床不是很乾淨,有一些顆粒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早上我們梳洗時,水冷得凍人,我和小京都很掙扎用這麼冷的水洗臉,居然還有人在淋浴,我和小京可是穿著大衣和厚外套呢!

早上又被小京滴滴咕咕了好一陣子,小京覺得我們前一晚的房錢才6000希臘幣,住YH一人2000希臘幣,沒省多少錢卻冷得要死,說要和室友聊天也沒聊到什麼,洗澡時怕得要命,晚上還被迫出門,床又不乾淨.......

可是喵覺得如果我們還住在原來的旅館,我們就不可能出門,更不會去教堂,在教堂裡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體驗到美妙歌聲,喵覺得夠補償這一夜所有的一切了.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