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8:07:4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傷的愛情樂章

譜出了我的愛與愁

站在街旁

望著那早已不屬於我的幸福

而心

卻早已凋零

細雨淅瀝淅瀝的下個不停

不僅帶走了歡樂

也帶走了我倆相愛的甜蜜往事

身上的枷

逐漸加重起來

痛苦、欲烈

惡魔

縛去了我的靈魂

也奪走了我的青春年華

喝著桌上那杯苦澀的酒

面對著那張泛黃的相片

淚卻又不禁奪眶而出

還是遺忘吧!女孩

因為這早已不屬於妳的幸福了

所以還是別戀棧了

也許幸福

將會在夢的彼端那方等待你我的相遇

台長: ─╪戀°♡ 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 戀 ♡" |
此分類下一篇:*_你
此分類上一篇:*_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