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1 01:55:48|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剝雞久未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剝雞說】最近有一陣子沒時間關心這個台,而且還會持續一陣子,因為要籌備系上的迎新活動,弄得我近一個禮拜以來已經瘦了3公斤,而且連少年快報都漏了一期沒買。
把最近想說的說一說吧!先說說南華,大學部新生進來也已經5天了,這些新生真是可憐,因為學校的行政體系每年都像全新的一樣,毫無經驗,弄得蠻混亂的,光是選課就弄得亂七八糟,學校的選課系統其實有進步,去年30人一起選就會當,而今年約100人同時選才會當,只是學校沒想到系統的進步速度跟不上學校人數的成長,所以能選的時間比不能選的時間還多,絕大部分的新生在一個不會動的登錄畫面前苦苦等了數小時,最後好不容易才登錄,想修改又進不去了,真是.......
至於又有人抄了我寫在Y邦網站的新聞,我倒覺得蠻好笑的,也很感慨,是什麼樣的環境才會造成這樣的現象呢?我這次其實一點都不想追究什麼,只想好好把「新聞」的定義做個釐清,我仍然是老想法,當這個台參觀人次到達一萬人時,我會無限期停止更新,並且辭去Y邦網站的記者頭銜,讓自己有時間去做點省思,我常常在想,網路新聞的可貴在其自主性強,但是難道就要與傳統新聞學背道而馳嗎?
整個媒體的環境愈加惡劣,到底有多少人還真的關心新聞的「真實性」?
不多說這些了,還是辦迎新比較適合我,在南華的四年,沒想到一直到最後一年才又找回辦活動的感覺,我想我又活出來了,而且不再只是會碎碎念的剝雞。
到底還要說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再說吧!

台長: 剝雞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