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21:10: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庸風雅,大概就像我這個樣子了,寫了一首「辭溢乎情」的詩,表達對雨的感情:

乾凅的河床 需要妳的撫慰

枯黃的綠蔭 期盼妳的滋味

今早妳喚醒了我 用妳玩弄遮陽板的打擊樂

奔騰的旋律 打斷了我的夢眠 

滴‧滴‧答‧答 千百滋味

不爽的思念迅速蔓延 將妳的美逐出心田

輕便雨衣阻礙不了妳對我的愛戀 讓我的皮鞋完全失陷

唏‧哩‧花‧啦 無限情結

默默詛咒妳不得出現 在我踽踽獨行的夜

誰知妳捨不得依戀 想陪我一塊兒望月

浠‧浠‧囌‧囌 三兩愁滋味

想起那夜 不禁大喊

恨妳化作我的淚!

台長: 好逑先生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