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2 16:15: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頁聽著“散了吧”和“離人”﹐想著妳。

拿起電話撥聽妳先前的留言﹐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那首”愛情“。

找到鄧麗君的聲音﹐還是想著妳。

無限可能性下﹐有無限的想像﹐任我自由想像。

想像妳我和聲唱著抒情的歌曲

想像我們躺在妳最喜歡的藍天下﹐呼吸愛情的自由空氣

想像我為妳親手備上佳餚

想像我們世界各地旅遊﹐隨興而遊﹐無拘無束

想像每夜有妳溫柔小手﹐鋪陳在我的胸口﹐安撫我渴求妳的心

想像我天天為妳週身按摩﹐抒解妳的壓力﹐暢妳氣血﹐讓妳不再時時腹疼

可以這樣地想像嗎﹖

只有我和妳﹗


月影

台長: 月影﹐月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