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2 00:27: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不是一種折磨?亦或是一種心的圓滿過程?

愛情該是多樣的。她以各種姿態產生﹐福運之人方可體驗不同形式。

愛情可以說﹐可以感受。可以是清風明月﹐可以是大海潮流。

我把自己的愛情一筆一劃﹐成了個名。那是牽引我的靈,那是豐富我的心。

那個名﹐就是﹐月影。一筆一劃﹐都是觸動與深情。

是星月﹐是樂音。是缺口﹐是出口。是完整﹐是互補。是多元﹐是單純。是喜悅﹐亦是認知。一次說愛﹐一筆入心。一次說情﹐一劃刻骨。

靈魂若能成書﹐翻開都是這一個字﹐這一個名。我不歌頌他﹐僅只深擁。我不讚拜他﹐只願貼近。


月兒

台長: 月影﹐月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