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1:34: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處方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覺得在人生路上,如果曾經有過挫敗是非常不得了的事情,所以不管妳曾經在愛情路上失敗過多少次,一定要記得自己走過的每一段路,這將是下一次愛情的動力:因為已經在這裡受過傷,不會再用一樣的方式去愛另一個人。

我的第一份愛情使我受傷很深,但也因此,才使得我今天的愛情可以如此順利。我第一個男朋友分手時告訴我,我是一個有太多愛的人,我的愛要兩百分才會滿足,但他只要三十分就夠了,我太多的愛逼得他快要窒息,當時我無法了解,愛不是越多越好嗎?怎麼會有人覺得愛太多呢?但後來我漸漸了解到,當對方只需要三十分的愛時,妳就只能給他三十分,把多餘的一百多分放在心中,而不是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愛都傾倒出來,對方才不會被妳的愛溺死。

愛情的處方籤非常簡單,把妳每次在愛情中受的傷記在心理,當下次再出發時,要記得不要再犯,帶著自信的態度,去面對下一次的愛情。

台長: 小湯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