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8:05:42|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海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是學校ㄉ運動會....

整ㄍ就覺ㄉ很無聊~

一結束---------------
就跟貝貝.宜佳.任君ㄑ東海嚕^^

一到東海!!!果然就是不一樣~好像公園喔!整ㄍ就是很大~

不是我再蓋ㄉ...裡面超大ㄉ!

像我們家那隻笨豬~任阿君君~*就一直拿這相機猛拍猛拍!~

真不愧是攝影師ㄉ女兒壓!!!^^
不久後~
任君ㄉ朋友打電話給他ㄌ!

是一ㄍ男ㄉ....

他要來找我們~ㄏ!說是這樣說....其實是其中一ㄍ要來找任君ㄉ...

4女配5男...說真ㄉ!~

一開始還蠻尷尬ㄉ!

不過...^//////////^
其中一ㄍ...還不錯啦!~結果就因為我!任阿君君~*他棉就決定幫我拉...

一行9人!~大家到東還別墅...ㄉㄧ家〝綠色補給站〞吃東ㄒ....

點ㄌ餐後...

大傢伙就一直等一直等...好不容易上菜ㄌ...任阿君君~*這ㄍ笨蛋就說要大火一起開動...害我看著眼前那一盤《黑胡椒豬柳飯起司》流口水...= =a好想吃呀!!!

終於...都上菜ㄌ!!!我超高興ㄉ~^^
其中一ㄍ男ㄉ就說~有這ㄇ感動ㄇ~──”
ㄏㄏ!~好不容易開動ㄌ....我吃超快ㄉ說~
吃完ㄌ!!!又等ㄌ好久...【中間有好多奇妙ㄉ事...不想打ㄌ】
本來想說吃完飯要ㄑ夾娃娃ㄉ~
結果~
上完全部ㄉ菜...就已經快到集合時間ㄌ...所以~
較趕回學校拉!說真ㄉ...有點捨不得說....但~原因是什ㄇ?我想就只有我們四ㄍ女生知道囉^^ㄟㄟㄟ~這是秘密~不能說喔!!!
任阿君君~*
就麻煩你哩!!!
什ㄇ?!~
你應該懂ㄉ八?!~

哇哈哈~*

台長: “♀~麵包仔 ♂﹌”☆
人氣(1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ひ≦~※ |
此分類下一篇:很好~我給你記住ㄌ!!!

任阿君君
我ㄉ媽呀!我第一次上你ㄉ報台,就要在這樣子ㄉ情況留言喔~~~~<泣...>
哈~不過喔~你拜託我ㄉ事情,我當然幫你啦~~~誰叫你這ㄇ愛我勒!?<不好意思!!>~
看你這ㄇ開心喔,我ㄇ幾個也超HI~<雖然今天當ㄌㄧ整天ㄉ丑角==”~~有損我氣質形象!>...不過~哈~算ㄌ啦~你HAPPY比較重要~哈哈哈
*革命尚未成功,4位BABY們有待努力呀*
2006-12-02 18:21:54
=ˇ=||
唉唉唉 你真的是豬阿

上菜那麼高興噢 唉唉唉,,,

沒事惹 再見 **
2006-12-05 19:4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