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21:24:0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

期待已久的這一幕展開

隨著熟悉的歌聲

唱出第一個字句

忍住

不讓眼淚落下

靜靜的

我只是靜靜的聽著

哼著

跟著

這首歌的旋律

進入到當時的我

過去的畫面一一浮現

曾經荒唐的日子

荒唐的想法

心酸的浪漫...

她的聲音

有一股淡淡的滄桑

握著手機

我知道我想要打電話

這第一首歌

帶出了我的牽掛

也帶走了我的荒唐

不管有多苦...

唱出我現在的心情

也唱出我想要的決心

真的不管有多苦

經過了這次的事情

我下的決心

沒有人能體會

我靜靜的享受

這片刻的寧靜

直到

夢一場

前奏響起

視線模糊

不再忍耐

讓淚盡情的流下

謝謝我的過去

讓我體會到被寵愛的美好

讓我的任性可以肆無忌憚

讓我的壞脾氣得到發洩的空間

我知道以前的我很糟糕

總是亂發脾氣

亂搞曖昧

亂耍任性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我的過去

謝謝

 

 

 

 

 

 

演唱會落幕

我的回憶也落幕

留下的

只有我和你

 

 

 

台長: 毒...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好藍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