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3:19:29|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 為什麼這麼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上紅紅的一點一點

又是過敏

因為狂吐

止不住的舉動

過度激動

引發胃的抗議

對不起

不是我非要自我虐待

只是我真的很痛苦

一口氣卡在胸口

吞不下去

只好把它硬是逼出來

希望可以好一點

吐完了以後

有好一點嗎










把最後的東西拿上車

抬頭看了看天空

明明天亮的要命

硬是飄起細雨

我的頭上

一片烏雲

昨晚被斷斷續續的惡夢驚醒

早上又因為一時恍神

把別人的車刮壞了

到底還有多少的衰事

還沒發生完

要不要同時來

徹底痛一次算了

我的天空

總是這麼的灰暗

是我的錯

是我活該倒楣

是我這輩子造了很多孽

下半輩子老天要我得到報應











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眼淚隨時奪眶而出的壓力

我真的無力面對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是我把我的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上

你已經很努力了

你很努力的在適應社會

適應外面的險惡生活

今後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請不要再責備自己了

所有的過去都已經過去

從今以後

你要活的有尊嚴

過去的是非

是彼此的不適應造成的

不光是你

我也有錯的地方

請你

從今以後

抬頭挺胸的大步往前走











天空

終於在下午時分放晴

彩虹出現在我的眼前

微笑

我的天空

終於可以不要這麼黑了












台長: 毒...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的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眼睛睜不開

沒有妳的未來
我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妳的快樂? 意思指?
尊嚴 早已在分手那天起被踏在腳下踩
裘裘離開了
我好想打電話給妳
好像抱著妳大哭
我現在真的好需要妳
但是我不敢打擾妳的生活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關在家
選擇自己難過
不管妳有沒有錯
妳終究不要我了
也把話說死
對於我的未來
我沒有多想 也不敢多想
我只覺得 人生真的跌落到一個谷底
最倒楣的事全在今年發生
不管我怎麼努力
失去的 永遠也不會回到我身邊..
2007-09-30 02: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