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5:03:37|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rbis 新 澄淨卸妝凝膠

 實很早就收到試用品了,只是最近很忙就沒PO文,今天終於沒事,可以愉快的發表心得了~

先來看看我們的官方部分介紹

用指尖即可感受完整淨妝感,
輕柔滑過即可完成卸妝。

滑潤的卸妝凝膠,只要與彩妝融合後,瞬間就會轉化為液態。只要用指腹輕抹凝膠於臉上,浮起的妝彩也就是徹底清除妝容的証明。

  

擠出來的就是凝膠狀(這句是廢話.....)


 

接著看看我的卸妝前的照片,看的出眼影睫毛膏還在臉上(請不要嫌棄!!!也請忽略過我的毛孔>"<  畢竟過了8小時都花的差不多了.....))



 

用起來真的不錯,但,只限於卸底妝。

卸眼妝?我只能說,請別這樣做,因為我的眼差點瞎了>"<

卸不乾淨就算了,眼睛刺痛到不行呀!

但是卸底妝真的很不錯,很乾淨,也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這是卸完的臉,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因為我是用手機照的,看得出來睫毛膏還是在上面。
 



於是用手來試試,手上已上了media的粉霜
  

用了凝膠
 

用水沖過,忽然發現media的粉霜很防水.....
 


洗完過後,真的卸的很乾淨,且也不需多費力,隨便柔一柔用水沖就好

這裡有圈起來的地方是沖洗過的,因為我的粉霜跟手顏色也很接近,怕大家分不出來,其實現場實際看是有差的。

再來看看用腮紅霜

卸完之後

這就有明顯了吧,真的卸的很乾淨,而且週邊我也用水沖洗和擦拭,可以看出腮紅霜很頑固。 

 

總體而言,我非常推薦大家這項產品,但只限於卸臉妝,至於眼裝我還是建議大家另外用眼唇卸妝產品就好,不然眼會瞎掉.....

之前我都用卸妝油及卸妝乳,卸妝油最怕就是乳化不乾淨,而即使用水沖完,大部分還是有沖洗不乾淨油油的感覺,我唯一用過沖洗完沒有不乾淨的卸妝油只有芳柯的,但是他貴呀!!!!!

在卸妝乳部份,我就是怕卸妝油那種沖洗不乾淨的感覺而改用的,但是即使用衛生紙擦拭過後,沖洗完也有一點不乾淨的感覺,還是都需要潔顏產品來做最後清潔步驟。

而orbis 的澄淨卸妝凝膠就算只用水沖洗,他也不會有洗不乾淨或油油的感覺,這點讓我很滿意,當然我也是會用潔顏產品做最後的步驟,只是相對於卸妝油或卸妝乳使用過後的感覺比起來,我認為卸妝凝膠更好。

不過他的價錢有點不漂亮就是了,我想我會趁特價時買吧。

台長: poip5852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