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7:41:1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喜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時也許會傷得很重很重....

但,也有可能會很快樂很快樂呀


在那個靠近午夜的港邊
襯著歌劇院為背景
你溫厚堅定的聲音在我耳旁
悄悄地
說服了我惶動不安的心


初次見面
你好

我們在電梯裡擦身而過
在教室裡點頭示意
一次一次

彼此的身影
淡淡地印在眼裡
一切淡薄地
如同每日身邊經過的人事物
毫無意義

本來也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做為彼此生命裡匆匆一瞥的過客

直到那天
寒冬裡的柏林街頭
你轉頭問我:
一組好嗎?


於是
兩條並行線
開始糾纏

沒有誰欠誰
也沒有誰對不起誰

有些悵然

但我無法給你我無法承諾的事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台長: 紫凰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thing we promised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