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01:16:03| 人氣3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說
這一年來的體驗
讓我胃口大開的感到飢渴
對於世界有更多的好奇和衝動
於是
行李收收
出‧發‧囉~

事情的源起是從上學期開學說起的
第一次的畢製題目審查
我們不幸的被翻案了
也就是說
一個暑假的奔波
只換來了一句
「你們還在玩啊?」
OK,沒問題,就當我們在玩吧~
反正也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於是剩不到一個月就要來的交流會怎麼辦呢?
不怎麼辦!我跟我的搭檔只好火力全開的開始漫遊台北市
兩個懶人的共同目標是:
我死也不要離開台北市!!
(不是這行的人可能無法體會這句話有多麼經典,
台北市的資源獲取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機會來了
一個國際競圖的網頁被我們無意間搜尋到了
國家植物園國際競圖案─台北植物園暨南海學園區規劃設計競圖
想想植物園也是個歷史悠久的地方
恰巧之前十幾屆的學長姊也沒有人動過這題目
於是我跟我啪呢便決定
就是你啦!台北植物園!!
之後在第一次交流會的時候
教室變戰場
老師的炮火猛烈不絕於耳
搞的我和我啪呢也只好卯起來打仗
結果
老師突然說
你們可以去國外參考案例啊
新加坡、峇里島都有不錯的案例
哈哈
是啊
雖然有點驚嚇
但後來想想似乎也是個不錯的意見
這兩個地方的短期旅遊
價錢還算可以
起初只是抱著試試看也無妨的心態
結果雙方回家一問
都非常獲得支持
(感謝老天,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結果這一趟新加坡之行便成行了

起初是想跟團的
無奈我們的目標地點並不是旅遊的重要景點
所以下了大決心
嘗試看看嚮往以久的半自助旅行
老實說
我覺得
真是棒呆了
雖然之前真的有點緊張
有點害怕
因為種種不安的情緒導致猶豫不決
但感謝我媽媽跟我啪呢跟我啪呢的媽
如果沒有他們不斷的幫忙
這趟行程不會這麼順利
也不會有這麼多收穫
2G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面

獅城新加坡
自助旅行者的第一站

台長: 紫凰兒
人氣(3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旅行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行記 ready go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我的旅行日記六 北京篇上

City Guy
恭喜!
歡迎加入自助旅行的行列喔!
2007-01-28 03:49:23
紫凰兒
耶~~~
真的很好玩
我要走出台灣放眼天下啦~~~~
哇哈哈哈哈哈
2007-01-28 23:5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