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44: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痛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看了醫生~
~天阿~~
~我的殺氣太重了~~既然~~我去的每一家診所都關門~
~唉~~不過~~到最後我終於找到一間診所了~
~感冒又加上受傷~
~但感冒還好~~受傷麻~~還要擦藥~
~醫生給我擦藥的時候~~
~實在是~~~~超痛的~~
~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不過我還是忍了過去~~哈哈~~我真利害~
~但~~~擦完後~~我跟本就不能走路~
~一走路就痛~
~還跟著我媽媽去福利社買東西~
~一路一直用跳的~
~哈哈~~~~我媽還說"ㄅㄞˇ ㄎㄚ了~為啥不在門口等我~"~
~哈哈~~我就是要跟跟~
~回到家後~~醫生有開給我消炎的藥~
~吃完後~~過幾分鐘~~
~真的比較不痛了~
~昨天~還因為~粉痛~根本就睡不著~
~今晚可以好好的睡惹~
~好了~~
~我要去睡睡惹~
~大家晚安~~~~zzzzzz

台長: ~小花~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唉~~~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