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4:37: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人步道上的鳥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走在上班的路上 離我家三分鐘路程的轉角處
乍見一可怕的鳥腳 靜靜地陳屍在行人步道上
我小心翼翼地從粉紅色的鳥腳旁跨過
並且提醒自己回家時 千萬不要踩到


很不幸地 回家路上我又忘了這件事
當我走到該轉角處 再度赫然見到這可怕的鳥腳
雞皮疙瘩爬起來的同時 還好及時在用鞋子輾過之前收腿
真討厭 又被嚇到了
鳥腳依然是呈現鮮嫩的粉紅色
可見英國天氣冷 不用放冰箱也能保鮮


本來以為次日會有清道夫把他給處理掉
結果居然沒有 我這個選擇性健忘的人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 每天都被那粉紅色的鳥腳嚇到兩次
終於有一天 我跟老公抱怨著 那行人步道上的鳥腳
老公聽完 笑著對我說 "那你有沒有很想吃呀?"
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啃滷雞爪
真是要死了 這可是很噁心的也 
跟老公抗議完 我還是承認了
其實真的有一次有偶然想起台灣的滷雞爪
可是因為太噁心了而不願繼續幻想下去


附註
奇怪 明明都是鳥腳 為什麼看到這個會感到噁心
可是看到滷雞爪時 卻會飢腸轆轆呢 。_。
答案是...


因為還沒有滷好 (好冷喔 自製冷笑話問答 自己都感覺寒~)

台長: Tin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