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5:33: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河(4)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古特:

你好嗎?從奧地利回來已經半年多了,你猜發生了什麼事?他竟然又回來了!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說早就知我是這樣的人,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才說受不了,不是睜眼說瞎話。他沒有道歉,也沒有再埋怨我的冷淡,只說了一句:「我認了。」每天依舊上班工作、下班看球賽;還說也好,跟損友出去鬼混也不怕回家挨罵。至此,我心裡其實還蠻高興的,就算是冰河嘛,也喜歡有山的陪伴。不是嗎?

下個月的維洛那傢俱展,不見不散?

你的東方損友

Katherine


***************


親愛的凱薩琳:

很高興收到妳的信息,也很開心妳又和他重歸舊好,他是聰明的男人,看到了妳的心。不是嗎?

不過這次我要食言了。妳還記不記得我說小兒子要來找我去滑雪?真糟糕!日前在Lienz滑雪時我竟然摔斷腿,不知這把骨頭要多久才會好。但我還是很驕傲,那跟我一樣冷冷的小兒子竟把一切事情都處理得好好的,真看不出才十幾歲呢。

妳知道我真的很感動有這麼一個好兒子!雖然他也是冷冰冰的,但從沒忘過三不五時跟我聯絡一下。

還有,記得我跟你說過這世界何其廣大,總有人會懂我們的,不是嗎?

保持聯絡!

Gunther


PS. 妳傢俱展結束,要不要搭火車來看我一下?就隔壁而已,從維洛那到維也納。

(拜託,我快悶瘋了,每天跳著腳走路,妳就搭幾個小時的火車來嘛…還有,順便幫我帶一份展覽的資料,就這樣說定,OK?)


(完)


2004.3.2

台長: P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