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9 23:09:0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理情緒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把自己逼得很緊
我毅然決然的辭去目前的工作
但是以談好的新工作委任書卻遲遲未來
於是我又接著
報考政大EMBA班
報名2002年大中華地區研討會
報名電腦公會2002顧客關係(CRM)研習營
順便談了一兩個新面試(當作UBE)
每天抱著一堆書
結果是我把自己快逼瘋了
因為我變得很焦躁
主要是因為新工作未確定
加上書太多唸不完
後來
M小姐實在看不下去
才跟我說
我應該放輕鬆
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
我想了一想也有道理
幹麻把自己逼這麼緊
我已經排滿了行程
就按步就班去做就好了
至於考試嘛
讀多少算多少
頂多當學習一個經驗
反正我也還算年輕(以EMBA來說)
這幾天下午都去北投洗溫泉
泡完溫泉後悠閒的看書
晚上看看VCD
心情變得很好
覺得很慶幸
有M小姐在身邊提醒
不然我一定會把自己弄得累個半死
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
先有好心情
做什麼也都會很順利了

台長: K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