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6:27:16| 人氣8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轉折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個碩士論文一直寫不完

內容主要是關於洗腎病患的資料分析

其實之前就跑過一次

但是因為死亡的人數不夠多

所以又在跑一次更多病患 更長時間的追蹤

也就是重寫第二次的意思

結果這次跑出來資料不錯

所以

兩邊的醫師和老師希望我可已寫英文的去投國外腎臟科的期刊

老師說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

唯一有機會有一篇登在國際期刊的PAPER那

我根本沒寫過英文論文啊

所以

只好先盡力試試看

第一個碩士兩年半就念完

第二個唸了四年還沒畢業

只好跟他拼了

希望今年前可以完成

公司合併的過程

突然趨緩

亞太地區和台灣地區的主管還沒公佈

下一層員工的面試也都還沒展開

所以我年底會遇到幾個情況

**********************************

論文如火如荼的時候

我可能會失業

或是要到新公司上班(淡水)

**********************************

我想這應該稱得上是我人生轉折的一年吧

台長: KEN
人氣(8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k |
此分類下一篇:考題
此分類上一篇:覺得自己很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