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2 21:04: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ace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雖然人在網咖
週遭有點吵
但心理卻出奇的寧靜
為什麼停了一陣子沒寫文章?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大致上是因為
心裡被幸福的感覺填滿了
不知該寫些什麼
呵呵
朋友都說很羨慕我
我則回答
每個人都可以這樣
只是看你自己懂不懂滿足與惜福
如果你常常對很多事情不滿足
眼光只看到那些自己未滿足的部分
那你永遠離幸福很遙遠
^^
下午上完台大和旭聯辦的遠距教學
企家班實體課程
騎著摩托車回家的途中
突然覺得自己該寫點東西了
於是就走進網咖
寫下這篇文章
我這些日子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首先最重要的是
[[遇上最最可愛美麗的M小姐]]
這一段和心地單純的M小姐相處的日子
我覺得很自在
也覺得兩人會在一起真的是有原因的
除了同月同日生外
我們也很有默契
都有點天真,都很珍惜彼此
也願意走入對方的生活和內心世界
同時有話就直說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意見相左
但至少都願意溝通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每每讓我覺得
人生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參加台大遠距教學企家班]]

偶然中看到PCHOME上的廣告
得知台大教授和旭聯科技開辦遠距教學企家班
立刻忍不住想報名
雖然第一次開辦
上課至今兩個多月來有些小問題不斷
但認識很多各行各業的經理人和高階主管是最大收穫
當然還有得到許多的電子商務課程知識啦
最重要的是眼界大開
和重新點燃求知的渴望
尤其當課暇時同學互聊的收穫
往往比老師講的課還多
對我而言
過去只在報上看的產業新聞和行銷活動
透過認識實際經營者及共同上課討論
讓我有更接近真實的感覺^^

.............待續

台長: KE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