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0 12:17:1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逃避(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小黛,喬治
原定的蘿波糕宴
因太多台長臨時有事
而改去
位於關渡的國立藝術學院
喝下午茶

聊著聊著
聊到台中的柏拉圖
還有未來可以一起計劃旅行
不知誰提議的
擇日不如撞日
那就今天下去好啦
難得的激情
此時盈滿整車

就這麼一路開上高速公路啦
趕忙打電話給爸媽
說今天要帶朋友回家住
媽咪二話不說的說ok

掛完電話後
自己有點小小的懺悔
每次都告訴爸媽自己如何如何的忙云云
一方面覺得路途遙遠
一方面假日只想休息
兩三個月也沒動過回家的念頭

但昨天
一通電話後
兩個小時左右我已經在台中


很遠嗎?
曾經一心嚮往台北的生活
毅然決然的逃離這個家

家和父母
卻一直在這裡等著我
用一貫的寬容和包含

有些小感動

等我...
給我一些時間....
等我想清楚
我要的東西
我正在找回家的路.........

台長: KEN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