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5 20:53:4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逛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因著難得的好天氣
心情格外的好
剛好想為Notebook買個合適的袋袋
便到西門町
順便看場電影
一去左看右看衡量之下
買了5:30分{喜馬拉亞}的票
然後利用半個小時的時間
跑去買袋袋
目標鎖定JANSPORT款的
一去
{多少錢?}
{3000元}
{2000元可以嗎}
{別說笑啦}
{一口價,2500元}
{好吧,景氣這麼差,便宜賣了啦}
總共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
呵呵
後來又路過一家賣包包的店
沒有勇氣去詢價
怕影響殺了500元的好心情
呵呵
捧了一包爆米花和巧克力冰砂
高高興興的進去沒什麼人的電影院
一到座位發現左右兩邊都是單獨來看電影的女孩子
呵呵
原來一個人看電影的人真不少啊
不過我想她們對我應該沒什麼好印象
先是一直吃爆米花,接著喝冰砂
然後中途手機響起(忘了關啦)
真是非常對不起她們
電影的情節和風景我都很喜歡
固執的老酋長
年輕的叛逆領隊
失去丈夫後改跟叛逆領隊的酋長夫人
老酋長的喇嘛兒子
年幼的孫子
一段充滿固執與和解團結的商隊旅行
很棒
出了電影院擠上電梯
被擠到一個女孩子身邊
猛一看發現是剛剛坐在旁邊的女孩子
想到自己在電影院的種種行為
真是有點不太敢看她
然後出了電梯
就很悠閒的逛逛西門町
發現西門町真的是由音樂組成的
每家店音響都開得比大聲的
生怕被別的店比下去
站立在一個地方超過30秒就會覺得震耳欲聾
走著走著
忽然想起赫塞書中的一個故事
額頭上有印記的一群人會互相找尋
我一直相信自己就是有印記的那種人
{精神上的貴族}
呵呵
看過整條街
發現真的,要在那麼多人中找到與自己眼神相似
超脫現實般的氣味的人還真是難找
然後去坐捷運時
猛一看,天啊,那個電影院中的女孩子竟然和自己坐同一班列車
這實在太巧啦
可是她一看到我,立刻移動到5條排隊線外去等車
呼呼
真是……
出了捷運站
剛好接到找我去面試的電話
呵呵
真是好運
所以
今天心情很好
和天氣一樣好^.^

台長: KE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