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0:12:44|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了。狗屁作祟與心臟絞痛、同居理念的考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了

很輕鬆嗎?

其實還好

要找工作了

要做啥?

哈哈哈

不知道

我是愛講會挑又會嫌的人

其實

都可以啦

目標搬出去

然後金屋藏嬌

跟妳過著幸福美滿的同居生活

哈哈哈

不切實際的狗屁

我養不起妳啊 寶貝

我只養的起一隻名叫大頭的狗

一天兩塊錢就夠了



我不自主的心臟抽蓄

是因為想到妳

壓力症候群有倒過來的嗎

沒有

所以是因為妳


這種心臟疼痛感

一切的一切

其實只是胃痛反射而已

但是

總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妳







pic爛電腦壞死,雙手癱瘓思想遲滯之廢用症候群

台長: Mr.G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