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00:36:5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要安穩不安穩的狀態下

怎樣才能對自己增添點自信?!

真的就像一般所說般活在當下?!

是一昧的天真亦或著根本別想?!

還是就享受當下別去私下渴望未來?!




想計較?不該計較?

不想計較卻會脫口計較

妳計較我那些這些

妳比較著妳與她們這些那些

而我只是笑笑

妳計較著我想計較的事

只是我沒表現出來

當我計較著想計較的事

妳卻說~我很愛計較ㄟ~..

彼此間半斤八兩~





但會不會因為彼此間有些想法很像

到後來的我們是否因太相像而分開?!





蔚藍的天照映著

白雲不定時的飄動

風依舊緩緩吹動

或許不安的成分佔了一半

但我還是喜愛現在的我們




我們不給一輩子的承諾

都只盼望著很久很久~



渴望著在一起很久很久~

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加油~

承諾著妳會來找我~

回應妳的是三天內沒來找我,我就會去找妳,但,是拿著菜刀~

哈哈~~


彼此間的笑聲~

彼此間的眼神~

足以證明現在的我很幸運被妳所疼愛~

足以證明現在的我很幸福~

足以證明我們不用承諾來綁定,只要彼此對彼此的心夠堅定就夠了~






暫時的不安 些許的煩心

可以因為妳那會笑的眼睛而都慢慢飄走~

文言文的東西妳看不懂

太白話的東西我寫不出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努力



主 要 是 告 訴 親 愛 的 妳 ~

這 是 一 封 ~~ 不 像 情 書 卻 又 是 情 書 的 情 書

內 容 簡 單 是 要 說 ~~





~~ ” I Love You ” ~~










誰說無名報台只能是心情不好低落時寫~

現在的我甜滋滋~
^-^”






雖然我沒有漂亮的面孔佼好的身材和妳理想情人的標準 ~

但我有一顆最真的心

那顆單純愛妳的心

這樣夠嗎!?


台長: 台北阿邦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