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7:10:13|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相愛的人 同居在一起
生活上彼此有了相依 是否就真的好??
 
兩個相愛的人 同居在一起
生活上彼此都不會感到寂寞 是否就真的好??

有的人說 相愛的兩個人 要住一起
彼此才可以更了解對方 對方也才能真正的了解自己
相愛的兩個人住在一起 生活上有什麼疾病 對方也才照顧的到
彼此間莫莫的形成一股 相信相依的關係

我真的也一直這樣覺得 相愛的兩個人 就是要住一起
就是要一起生活 就是要一起吃喝拉撒睡的
但在怎麼相愛的兩個人 也是會有爭吵的一天
也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當一方退到不能再退的時候
是否就只有分手這一條路可以走

我跟她同居了一年 吵過無數次的架
爭執過無數次的雞毛蒜皮的小事
最後她終於受不了了 搬離了我家

看到這裡 我想你們應該都會覺得 
我們終於走上分手這條路了吧 
錯~~錯~~錯~~大錯特錯了

最後的結果是 她還是搬出了我家
烙下了一句狠話 她說:她不會讓我這輩子好過的
於是乎 她在我家一公里處 租了個小套房
接著 要我一三五住她家 二四六她就住我家
這樣 我們又繼續的維持著我們的同居生活
唯一的差別 我想大概就只有我們又多了一個髒亂的房間
兩個懶女人 兩個髒亂的房間 兩隻慵懶只會玩跟睡的貓

台長: 台北阿邦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