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6:25: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撞撞撞球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 嘉嘉說想吃早餐 - -?
我就陪著她去麥味登
買好後,去梅小找娃、狗、筑。

她們說(警衛不給開門) - -"
我們就跑到鎮公所尿尿,換衣服。
不過 都沒帶衣服啊 ~~

我們幾個尿完,狗就進去換衣服_
狗,你很MAN噢 -\\-

才到藍天 娃就吵說要喝酒 - ˇ -
我和狗不肯啊 ~~ 後來跟狗協議好*
才去買兩瓶的,狗和娃喝掉一半`

我就喝掉一瓶半 後來我才再買一瓶
搞到我精神恍惚,整個人已經虛了 ...

到後面,安怪怪的 我才去問她怎麼囉?
(後面不想說免得傷了我的心`哈哈。)
反正到叮噹那去穿完耳洞,再去逛衣服
筑才說要先回去 就說掰掰囉。

後來才跟娃、安去來電,生活量販*
逛一逛,才回去 -\-





摁鞥ˇ該說什麼? 只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
是因為我的脾氣嗎? 對不起 ‥
-’’’’’’’’’’’’- 原諒我好嗎?






台長: 君君君君*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