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4:23:54|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親密關係(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從我身後抱住我...我們一同想辦法...
我是一直在想怎麼離開他家才好..
他卻一直往我頭髮鑽...拼命的聞..還說..頭髮好香~
什麼嘛...似乎一點都不擔心的樣子..還跟我說其實他很緊張..
當然啦..他的對不起說很多次...但是我還是怕出不了他家的大門...

突然我想起,我的鞋子就在外面..進門就發現一雙陌生的女鞋啦..
他馬上跳起來..往外走..去把我的鞋子藏起來..

後來他出去吃飯..要我躲在桌子邊邊...
他吃飽後,帶了一點飯給我..(哈哈..我好像犯人喔)
不知道他是體貼我緊張一定吃不了什麼,還是真的以為我食量這麼小
他給我的飯..好少好少..但是我卻吃了好久好久...

吃完後,把碗還給他..他拿出去放..
過了一陣子..才又進來房間...

進來後,拿了個水蜜桃給我..然後他說他被嚇的一身冷汗...
因為他妹質問他..房間裡面有人對不對..進門的時候有看到鞋子..

我就說吧...陌生的鞋很引人注目的..他媽媽不可能穿那種鞋吧^^"

於是他就承認..而他妹則答應幫他守密...(但是他告訴我,他妹不可靠^^")
那顆水蜜桃..就是他妹要他拿進來給我的...
我就想說,他怎麼可能這麼體貼~

他說,連他妹都發現..那他媽一定已經知道..只是沒說破..
他媽比他妹敏感多了..他說他的死期快到了..哈哈

當然..兩個人待在房間還能幹麻..
於是又抱了起來..然後..他又開始親我...
他佔據我本來靠桌子的位置靠著..而我就半躺在他身上..
他雙手握住我的胸部..兩人都找到舒服的姿勢...就開始聊天...

「其實你蠻有料的耶...你真的只有B嗎?」

『是啊..這樣哪算大啊..』果然是沒經驗的人..我這樣是很小耶 =.=

「女生的胸部好軟..好好摸喔~」還有內衣包著..這樣就軟???

我碰過一個女生的胸部,那才真的是軟..
我只是搭捷運不小心跟她擦過去..就嚇到...我都不知道肉可以這麼軟的..
雖然她是..有點"巨大"的女生^^"

「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邊說還邊親...

後來,我把他的手往下拉...一直握著我的胸部..真的很怪...
就這樣抱著他的手..(防止他向上或向下進攻)..
然後開始玩他的手..摸著摸著...突然一陣睡意~

兩個人就一直待在房間...快九點的時候..他又去外面打探情況..
然後探出頭來說..快..快走...趁現在客廳沒人..
我趕緊拿了包包..手機丟進去..離開房間..

終於..終於..我們逃出去了...車子一發動..兩個人笑的要命...
他把我的手往前拉..要我緊緊抱住他...
等紅燈的時候,他就開始玩著我的手...

旁人看到,一定以為我們是熱戀期的情侶..
實則不然~其實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

一切都是那個玩笑..都是我賭輸的結果...

會變成這樣,真的不是我預料之內...
會有這種互動的親密舉動..真的讓我很矛盾...

回家後,我問他...我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在一起?
他回我...不知道~很多事情都很難說...

我..無言以對...突然好想哭...
我在幹麻?我到底在做什麼?

有一點很奇怪的是,在被他抱..被他親的當下..
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情慾絲毫沒有被他挑起...

是我性冷感?還是他技巧不夠好?
還是..因為他不是我男友而我們之間沒有愛?

台長: 左撇子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