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2:31:4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洗牌不受歡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人說不買CD
原因是啥?
因為自己本命沒參加啦~(媽啦)
自己本命沒參加~所以歌也變的普通.沒創意嗎!?
這次是因為MIKI有參加洗牌.所以我買CD.還敗下DVD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當然有一半是因為MIKI~
還有就是今早上班前
晃了一下網
看到有人貼出日迷偷錄POP JAM的LIVE音源
MIKI那組的音源
我有抓下來.存到MP3裡
今天一整天上班都在聽
雖然清晰度還OK
但我喜歡MIKI那庸懶的聲音.燒跟村上聲音聽不大清楚!
在下午某明傳了短訊~問我要不要訂洗牌CD跟DVD
我當然有訂~還訂了DVD(我的H!P第一張DVD耶!!!)
又在晚上得到別人分享的3組音源
聽過後~還是喜歡MIKI那組
為什麼?
因為後2組雜音一堆.我完全聽不清楚!!!
等更清楚的音源!















但看到不少人在說不喜歡這次洗牌!
也不想買CD
心裡小難過.就是了!

台長: 花生鬼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