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00:32: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我不想要回憶 也不想要過去 過去好快樂 現在太醜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要回憶 也不想要過去 過去好快樂 現在太醜惡
如果未來像現在 我也要放棄
我並不是太想哭 只是很痛苦 臉部器官扭曲 我不能控制

不能平靜

我想回去

要唱多少遍周杰倫的分裂 你才會帶我走
我已經耐不住性子 想要逃走 沒人同行真的讓我寂寞
心靈的距離 隔開的不是寢室號碼不是座位不是生活環境不是共通話題
你和你和他和他 妳和妳和她和她 我們不是朋友嗎 我們不是想念對方嗎
為什麼 結果總是沒有交集 沒有共鳴 沒有辦法在一起

一旦開始對生活對未來沒有興趣 就什麼都開始不對了
我活到現在到底要做什麼 竟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不焦急我不憂慮 那我還能做什麼 除了廢物我還能做什麼 除了讓家人擔心我還能做什麼 除了讓朋友討厭我還能做什麼
我以前太可愛 所以現在多可恨
翻過來之後就 翻不回去了

可是我還是要活著 因為 你們等我 你們要愛我 所以我該活著
不要哭 哭有什麼用 這樣折騰自己 有什麼用
醒一醒 如果不要這樣活著 就想點事情做
說服自己不是廢物 說服自己未來不同

不管到哪裡 我都逃不了這個監獄
乖乖的 它會讓我假釋嗎 如果要判我槍斃 請讓我的家人忘了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