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0:13:1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年級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會感到奇怪
這張圖片是在淡小電視台前面拍的
跟低年級教室有何關聯

這是我小學1.2年級時候的教室
因為我是16班 最後一班
所以教室在至善樓三樓最後一間

第一天上學 我媽牽著我的手走到這間教室
然後我就進去坐下來
當時老師要我們上台自我介紹
我嚇得要死 還好後來時間不夠沒輪到我

學校人數太多 校舍不夠用
我們和二年級學生共用教室
一個星期為單位 如果我們這星期上上午課
二年級就上下午課
也就是說半天課有分上午和下午
輪到下午課的話 在家先吃完飯再去上課
平常都相安無事 但是一遇到返校日或結業式
兩個年級同在一間教室 就會互有敵意 差點吵起來

有一次好像是辦科展 需要教室來展示
所以有一陣子我們在現在蝶園那個位子
戶外上課 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只要不在教室裡都好

現在這裡已經不是教室了
偶爾走過這裡 還會想起低年級時的回憶

台長: +0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味雜陳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削鉛筆機
此分類上一篇:長頸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