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9 18:37:5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這是我認識妳们的第一個十年。

也是我愛上妳之後的第一個十年。

十年間,我們變了、分道揚鑣了...不再聯絡了。

對於愛與不愛的問題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判斷了。

我知道,妳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第一個我愛的人,第一個讓我心痛的人,一個在我回憶中待了很久的人。

在結婚的前一個晚上,不能自己的大哭起來,因為想到妳。

對妳的回憶片段雖然變的模糊,但那時候的心情,那時候的回憶,那時候的歌曲

我都還有很深很深的感覺,只要輕輕觸動就會陷在回憶中好久好久。

明知妳已經有了幸福的家庭,可是還是會有想要去看妳的念頭。

想知道妳好不好,想知道妳快不快樂。

曾經,很努力的忘記妳,也曾經很努力的記得妳。

曾經,很努力的去愛妳,也曾經很努力的去很妳。

我認識的是十年的妳,也或許妳現在不是十年前的妳。

只是想到我們的曾經,就讓我覺得久久無法釋懷。

妳在我人生中 ,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認識妳的那段青春,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我曾經很努力的,想要拋下這一切。

但後來才發現,那也是一部分的自己。

很愛妳的自己,很恨妳的自己,很珍惜妳的自己。

靜,我想知道,在下一個十年,我們會在哪裡?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愛,石沉大海
此分類上一篇:祝妳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