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02:24:35|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那篇網誌讓我耿耿於懷

 或許真的只是很單純的不想要讓人討厭

 就像WEI說的 我有著自我要求的虛榮心

 我有著追求完美的個性 在某一方面

 我想我在意的關係 不是因為我珍惜跟她之間的友情

 只是因為完美的個性作祟 以及某些利益關係

 
 這學期回來之後

 看清了很多人 也看輕了很多人

 原來大家說那些話的後面

 並不能說是心機

 只不過是要拉攏別人對自己的同情或認同

 然後 多麼厲害的人 其實一點也不厲害

 原來強勢的外表也不過裝出來的


 仔細想想稱為朋友的人是一大堆

 但真正可以讓我講出內心話的原來也才這樣


 昨天去找鳳

 講了前幾天WEI講的事情

 然後坦白了說了自己的感覺

 我想

 我真的很慌張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悶,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