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02:33:57|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還以為我們不會連絡了
 真的

 自從那次我婉轉的寫了那一篇日誌之後
 她只是署名 什麼話也沒有留

 然後這件事情就放了一年多
 
 我以為她在也不會跟我連絡了

 畢竟 傷害了她

 但是
 那天
 她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是聚餐
 只有幾個人的聚餐

 依照慣例 我拒絕了

 拿出了以往的藉口

 也是唯一的藉口

 電話中

 她還是靜靜的聽我說

 也依舊是我說

 就這樣 掛了電話
 我發覺 
 原來我還是可以坦率的面對她

 我希望

 她已經把我當作過去了

 我希望

 我是如此希望的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額外的情分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 (妳)
此分類上一篇:初戀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