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8:09:29|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了初戀的那個男孩。

  到現在都還是會遇見他,自己的過去啊!

  去年我離開那裏的之前,遇到他他還是會用那種直勾勾的眼神看著我。

  已經好幾年了,我們毫不相關。

  若真的要算起來,我想應該是有五年多了吧,沒有交集與對話。

  我們本來就不是同一個生活圈的。

  他喜歡我很久,但是我始終不知道他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是我那時的長髮嗎?  真是搞不懂。

  不過對於他我也只能這樣的回應吧!

  我想,他應該很清楚,我現在喜歡的是女孩。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額外的情分 |
此分類下一篇:Truth
此分類上一篇:她和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