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1:38:5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的幸福到底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的睡臉 很幸福 真的

  本來好擔心 妳和潔同一間房

  但是那天晚上 睡在妳身旁

  酒醒了看著妳的睡臉 真的是十分的可愛

  依偎著妳睡 

  有時妳的頭髮觸碰到我的脖子 

  軟軟的髮 讓我很想要緊緊的抱住妳

  第二天早上不知道爲什麼一隻手已經放在妳的腰上

  另一隻和妳的手掌交疊  十指相扣

  第二天晚上 坐在妳身旁 

  看著妳的睡臉 很不安穩 (因為很熱吧)

  妳面向著我 那種表情真的是超可愛的

  看著妳睡臉 也不知不覺中睡去

  第二天起來時 一睜開眼 就看到妳的唇

  當場很想要親下去 (笑)

  妳讓我靠在妳胸前 妳讓我抱著妳的手睡

  手痠了還會換另一隻讓我握

  我想妳一定也沒有睡著 不然妳不會十指交握的 把手握緊

  妳起身從我旁邊的櫃子拿手機

  感覺就像是睡在妳的懷裡

  妳躺回身邊 靠著妳的肩膀繼續睡

  這兩天晚上 真的過的很幸福

  從第一天晚上開始玩時 我拉著妳的手

  在妳進入我的房間 坐在我和他的床上

  靠著妳的肩膀 妳緊握的手指 我知道妳也在擔心 那張雙人床

  我也很擔心 妳那張雙人床

  去她們的房間妳把我拉到妳的懷裡躺著 想這樣 一直下去

  第二天晚上 在聽鬼故事時 真的是有些害怕

  緊握住妳的手 偷偷吃的妳豆腐

  第一次玩妳的手指玩的這麼開心

  第三天 的下午 走在沙灘上

  妳緊握的手指 把我拉到妳的身後

  深怕我會遺失 那種感覺 就好像我們沒有分手

  回程的途中 坐在妳的身旁 就連睡覺 

  妳也握著手 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這次畢旅 真的真的很幸福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刀不斷藕斷絲連很甜蜜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將近兩個月我很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